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天津城南供电分公司推出三项延伸服务

作者:吴继军  2009-11-25

11月20日,笔者从天津城南供电分公司获悉,由于连日来天气快速转冷,居民购电量迅猛增长。该公司全面启动应急预案,特别是出台了三项延伸服务举措,以真诚、全方位的服务,保证每一个购电居民满意而归。

据了解,目前天津城南供电分公司所属的河西用电营业厅、和平用电营业厅日均接待购电居民1100余户,售电量达220万千瓦时,为平时的4~5倍。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迅速研究并推出了三项延伸服务:一是在河西区、和平区两个营业厅增设了4个临时售电窗口,并设立了银联卡购电专用窗口,以分流购电居民;二是结合购电需求情况,各营业厅延长一小时售电时间,确保让每户居民满意购电;三是继续拓展流动收费服务的社区点,依托电动服务车深入居民集中的大型住宅区和社区,开展售电和业务咨询服务,方便百姓就近购电。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城南供电分公司,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