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抚顺供电公司实施“五户”并进收费法

作者:郑献春 李洪艳   2009-11-25

锁定拖欠户、机关户、临时户、特殊户、居民户

11月23日,笔者从辽宁抚顺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为了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实施“五户”并进收费法。

据介绍,所谓“五户”并进收费法,是指赢得多方支持,治理“拖欠户”;加强改造,扩大负控购电和防窃电改造范围,确保“机关户”;严密跟踪,分次收费,盯紧“临时户”;情感收费,对困难群体提供特殊服务,帮扶“特殊户”;细微管理,争取“居民户”。

近日,抚顺城东雍翠家园物业与业主发生纠纷,业主拒交物业费,导致物业公司无力支付小区的公共电费。抚顺城东供电分公司负责人多次与抚顺市顺城区房产局、长春街道、雍翠家园社区物业协商,电费抄收员到客户家中征求相关意见。最终,物业与小区业主达成协议,小区业主支付了物业费,小区公共电费问题也顺利得到解决。这是该公司有效应对“拖欠户”的一个缩影。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抚顺供电公司,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