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合肥供电公司评审“十二五”农网发展规划

作者:刘爱兵 常 江   2009-11-04

11月3日,安徽合肥供电公司邀请有关专家对合肥市所属的肥东、肥西、长丰三县农村电网“十二五”规划进行评审。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十二五”农网规划编制内容,加强电网规划编制的深度。

专家们分别对三县农网现状、负荷预测、电网布点、投资需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审查,并就县公司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在“十二五” 农网规划中,合肥供电公司注重农网电源点及网架建设的选址紧密联系主网建设,充分利用220千伏电网对县域电网的辐射效应,并做到“五个结合”。即与市级电网规划相结合,与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地方政府规划相结合,与地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相结合,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该公司加快推进农网发展方式转变,将110千伏电网建设纳入县级投资预算,平衡投资标准,完善县域经济发展趋势描述,避免规划的跳跃性。

标签:合肥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