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谷城县供电公司请人大代表“挑刺”

作者:王理付    2009-10-27

10月26日,湖北谷城公司召开县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座谈会,听县人大代表对该公司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自今年8月份启动迎接县人大专项工作评议以来,该公司坚持开门纳谏,邀请县人大代表走进供电企业,走进电力客户,了解供电企业,查找供电企业的不足,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供电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和农电下乡政策的实施,少数偏远山区在用电高峰时,电压低,造成抽水电机不能起动”、“临时用电应规范,统一收费标准,确保用电安全”。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在肯定谷城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该公司逐条进行了疏理、研究,落实了责任部门,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并将继续围绕“纠建并举、以建为主,重在落实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的工作思路,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重点,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促进电力行业作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更加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

标签:谷城县供电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