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文山电力富宁农网改造点亮壮乡人致富梦

作者:黄 呈    2009-10-27

近日,文山电力富宁分公司正在抓紧农网改造工程,为归朝镇壮乡人解决了30年来用三相动力电难的问题。归朝镇新建10千伏.49公里,共有行政村2个、自然村11个,农户420户。多年来,这些村寨的电力全是单相供电,只供照明,很多村民都想发展二、三产业,却没有三相动力电可用。

富宁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深入实地勘察,组织人力、物力对归朝镇农网进行改造。此次农网改造给这11个自然村的420户实现了户户通三相动力电,满足所有用户的用电负荷,为归朝镇壮乡人的致富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富宁分公司农网改造实现三个“最”

今年,富宁分公司加大了农网改造力度,实现了投资力度为历年之最、改造面最大、工程效率最快这三个“最”。

今年,在2008年总投资1100万元基础上,2009年新增中西部农网完善投资4000万元,无电人口投资128万,是目前投资力度为历年之最。

改造面最大。今年,富宁县实现全面完成农网改造为目标,今年扩大内需工程将完成7818户村民用电质量将得到改善。改造面为历年之最。

为加快项目建设,按县政府和股份公司要求,富宁分公司加强了项目的管理,倒排工程形象控制进度,并严格按时间要求开展工作。提前组织工程查勘设计,精心组织施工队伍,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加强物资采购,全力做好工程施工前的准备、协调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按计划实施。

近年来,富宁分公司全面实施“三新”服务“三农”农电发展战略,不断加快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步伐,积极构建新型农网,形成了结构优化、布局合理、供电质量高、电能损耗低的农村电网,满足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对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的需求。

标签:文山电力,农网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