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盱眙供电全面推进“三查一整改”活动

作者:钱成刚  李惠明  2009-10-27

10月27日一上班,江苏盱眙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线路运行工区等主要生产单位安全活动,促进各生产单位学习宣贯“三查一整改”活动方案。这是该公司全面推进“三查一整改”活动的一个缩影。

10月21日,该公司即向各部门单位印发本公司“三查一整改”活动工作方案,全部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开展这一活动的各项部署,明确查制度、查管理、查隐患的具体要求,限定各项缺陷整改的时间要求。

“三查一整改”活动贯穿第四季度,结合四季度安全工作特点,10月21日下午,该公司在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上提出“十一个确保”和“四个必须到位”的要求,确保再创一个安全年。“十一个确保”,即,确保人身安全、电网安全、设备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资金安全、物资安全、信息安全、廉政安全。“四个必须到位”,即,宣贯新“安规”,安全管理观念必须转变到位;适应季节性特点,安全措施必须到位;坚决反违章,督查考核必须到位;针对死角、盲区进行“拉网式”排查,补缺、补短必须到位。

为切实落实“四个必须到位”,年底前,该公司安监、生技、营销、发展、调度等部门,将按照分工,对管理范围内的“三查一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10月下旬至11月,该公司督查队将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部门、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还将组织各生产单位人员进行练兵、比武活动,提高施工工艺质量;组织新“安规”考试,营造浓烈的活动氛围。

标签:盱眙供电,三查一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