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星子县公司城区供电所扎实开展“优秀供电所”创建活动

作者:陈咏春  2009-10-27

为了全面提升供电所基础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水平,强化供电所服务功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星子县城区中心供电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农电发展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了创建“优秀供电所”活动。

该所一是加大活动创建力度,在10月22日召开了全员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了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创建活动细则,实行责任考核制;三是以《九江供电公司基层供电所竞赛活动评分细则》为依据,以必备的九个条件为重点,结合该所实际情况,将进行逐条检查,同时与该公司相关职能部分紧密联系,在他们的协调和指导下有力地推进创建优秀供电所逐步发展。

据了解,此次该所创建“优秀供电所”活动,同时也拉开了该公司“创建国网公司优秀班组”活动序幕,并以城区供电所创建活动为标杆,带动全公司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星子县公司,优秀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