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青山湖区公司“四加强”做好“机关效能年”活动第三阶段工作

作者:易舒  2009-10-27

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司对照今年“机关效能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为扎实做好“机关效能年”第三阶段考核总结工作,以“四加强”为抓手,确保今年“机关效能年”活动再创佳绩,再取实效。

一是加强窗口建设,以“机关效能年”迎检为契机,进行内部摸底模拟检查,特别是检查各营业窗口人员和95598坐席人员在接待客户时的文明用语、业务知识和处理时效;检查各供电所的抢修人员到达抢修地点时限、业扩工程报装接电时限和电费通知单、停电通知单、停电公告等供电信息的及时和准确性。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以“行风评议”和“班组建设”为契机,加强营业窗口班组间同业对标工作,激励各所做好供电优质服务,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开展窗口人员间的轮岗和轮训工作,使得每个窗口工作人员都能熟悉窗口各项工作,使优质服务没有“盲点”。

三是加强督导工作,公司纪检监察室认真做好“机关效能年”的各项督导工作,对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扩内需农网完善化工程进行全过程的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在服务公司中心工作的同时,确保在省公司“机关效能年”绩效考核中不扣分。

四是加强整改工作,认真学习省公司“机关效能简报”和省效能办的各类文件和信息,对于其中公布的问题,无论是哪个公司出现的,都按照“举一反三”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对于自身存在同样问题的,认真查找原因,及时纠查整改。

青山湖区公司为创造更优服务环境,更好地展示供电企业品牌服务形象,在前阶段获得省效能办通报表扬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与监测点、行风监督员的联系沟通,全方面的做好辖区内的供电服务,最大限度的取得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理解和认同,力使公司在今年“机关效能年”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青山湖区公司,机关效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