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三措施推进星级服务竞赛活动

作者:薄尊芳  2009-10-27

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以开展星级服务竞赛为契机,结合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结合开展重大项目攻坚战,积极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供用电服务。建立了重大项目用电优先保障机制,业扩报装实行“一条龙”服务和限时服务,优化业扩流程,加快上电速度。对区委、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优先保障全区经济发展用电。

二是结合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讨论”活动,实行重大项目跟踪服务制度,每个领导定期走访并了解客户情况,及时解决用电客户困难。近期,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曰江、营销部副主任徐志云走访了澳纳纺织、汇海医药等大客户,发放走访调查表,切实解决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三是结合开展“诚信彩虹、和谐全运”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乡镇集市设立宣传站,接受客户用电咨询,为客户现场解决用电困难。

标签:河口区供电公司,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