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安徽省电力公司领导到合肥220千伏植物园变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刘爱兵    2009-10-27

10月22日中午,安徽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吴平、副总经理关守仲、副总经理兼合肥公司总经理李桂生到合肥220千伏植物园变电站检查指导工作。省公司基建部、送变电公司、电力设计院以及合肥供电公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220千伏植物园变电站是安徽省电力公司2009年度重点工程,按照全数字化变电站标准建设,是华东电网系统的第一个全数字化变电站。它利用功能共用统一的信息平台,避免设备重复投入,电磁兼容性能优越,以统一的通信协议来实现数据的无缝交换,为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按期建设投运对省公司有着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安徽省电力公司领导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吴平指出,植物园变电站符合国网公司现阶段智能化变电站要求,前期策划较好。当前要做好施工,抓紧进行土建、安装、系统调试等各项工作,100%投入系统。同时将文明生产作为安全生产的前提,认真做好。各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奋战100天,实现公司整个基建系统全年安全无事故。另外变电站生产运行工作要及早介入,人员尽快熟悉设备,根据设备情况编制好运行规程,要把变电站真正运行好,充分发挥效益。

吴平强调,变电站建好后,要认真总结、归纳和提升,进一步符合国网智能化变电站要求。要做好宣传工作,推广变电站设计、施工等方面在以数字化、自动化、互动化为核心的智能化建设中的示范和典型作用。要管理好智能化设备,不断提升运行管理水平,通过一些挑战性工作,提高整体工作水平。

关守仲和李桂生相继对220千伏植物园变电站的施工建设和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安徽省电力公司,变电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