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山电力:“阿毛”服务地方效益农业

作者:王 刚    2009-10-27

“有了电,这下晚上接种和拌菇料再也不用摸黑了。”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江山市峡口镇合新村菇农蔡洪水高兴的说。

原来,峡口镇合新村为创建“中国幸福乡村”增加农民收入,在村农牧场投入60多万元建成了30个菇棚承包给村民。考虑到白菇生产夜间照明和保温设备特殊要求,江山供电局"阿毛"电力服务(分)队主动上门进行温馨提示,提供了几个最优的用电方案让菇农选择。在和菇农协商定下了施工方案后,第二天,电力服务队便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架线。并对部分菇棚不规范的接户线进行检查整改,保证了菇农的用电安全和供电可靠率,得到了菇农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来年,江山供电局在建设新农村电气化村的同时,对优质服务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基层站所的“阿毛” 电力服务(分)队采用“首问负责制”“用户至上”“一站式服务”等服务举措,满足城镇、农村客户多层次用电需求,特别是在农村用电服务的细节上让“国家电网”品牌得到极大延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特色服务品牌已家喻户晓,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基层供电企业的形象在农村中得到了提升。

合新村党支部书记罗富军对供电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十分满意,他说:“电力服务队能主动为我们菇农着想,菇农的致富有电力职工的一份功劳。”

标签:优质服务,江山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