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灌南县公司召开冲刺全年目标誓师会

作者:黄以华  2009-10-27

10月25日晚,江苏灌南县公司召开冲刺全年目标誓师会,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大干60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供电所长、施工队长参加会议。会议在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后,号召全体员工强化三种意识。

一是强化进取意识。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结合冬季安全大检查,积极开展“三查一整改”活动;做好“供电所违章排查整治”活动总结工作;做好世界魔术大赛保供电工作;要确保堆港变、大圈变投运,五队变按序时进度推进。要加大漏电保护器推广力度,加强线路通道清理,确保安供用电安全。要坚定信心斗志。充分发挥和运用好这些优势,明确责任压力。在其位、谋其政,担责任、负其责,对上讲执行,对下抓落实。要迅速围绕现阶段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工作再加码、目标再分解、任务再落实、责任再明确。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要瞄准同行先进找差距。扬长避短、提高质量、培育特色,相对规模比质量,相对质量比特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搞好营销服务。要不断加快工作节奏。做到“八小时内紧着干、八小时外奉献干”,只争朝夕、要确保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增幅走在四县前列,同业对标综合排名争取四县前列;要确保全年重点工程如期建成;保持省文明行业称号。

三要要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要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的基础上,把握宏观形势新变化,跟踪省、市公司发展新思路,对涉及全局和长远的关键问题,作超前思考、超前部署,为明年发展开辟空间、积蓄后劲、赢得主动。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灌南县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