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犹县供电公司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职工活动

作者:陈 炜 黄 璐  2009-10-27

10月26日上午,上犹县供电公司办公楼前的花园广场欢声笑语、一片温馨。为让退休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该公司党委、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健康、和谐”为主题的离退休员工趣味活动,共有76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投乒乓球、套圈、猜谜语等比赛项目。活动的开展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离退休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上犹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落实人员负责离退休职工的日常管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离退职工的来信来访工作,耐心倾听和反映老同志的呼声,切实解决老同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离退休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对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公司工会都及时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与此同时,公司各级领导还十分注重和发挥老职工在企业建设中的作用,定期向老同志通报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寻求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组织老职工开展为企业进言献策活动,让老职工发挥余热,各级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之间形成了“和谐、互动、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局面,广大离退休职工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标签:上犹县供电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