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高密27万户家庭通过邮政储蓄交费

  2009-10-27

“以前,因长时间外出不在家耽误了交电费,现在通过邮政储蓄银行交费可方便多了。”10月22日,山东省高密市小牟家村村民王建军通过邮政储蓄银行交上了电费。9月28日,山东高密供电公司与高密市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推出的“邮政储蓄批量代扣电费业务”正式开通,高密27万户家庭正式告别现金交费时代,实现了用电交费“一卡通”。

据悉,从2008年开始,高密市供电公司与高密市邮政储蓄银行合作探索“邮政储蓄批量代扣电费业务”。使用该业务,客户只需在邮政储蓄银行开立专用电费账户、办理预存业务即可。高密供电公司每月统计客户当月电费后,邮政局从客户的活期存折中划扣电费。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各供电所将客户当月电量、电费、是否划扣成功等信息在客户所在村或街道主要位置张榜公布。对余额不足或批扣不成功的,由村广播提示客户交费;在完成当月电费批扣后,供电所会选定一个固定日子到村委会或街道统一发放电费票据。而从明年1月份开始,客户将可在异地充值,在外地也可以交电费。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高密,电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