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云南罗平县木星村增容改造工程完工

  2009-10-26

“这下好了,咱村的变压器换了个大的,电够用了,这家里的电器再也不是摆设了,赶明儿,我再去买个电磁炉。”罗平县板桥木星村村民看着村里新换上的变压器兴奋地说。 

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的开展,板桥农村用电量不断增加,部分台区由于负荷过大导致大功率的家用电器启动不了。为解决这一用电难题,罗平县板桥供电所对板桥配电台区负荷进行分析,分批有计划地进行增容改造。9月17日开始对木星村进行技改,经过14天的奋战,木星村增容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云南电力报

标签:增容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