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长兴供电“新验收模式”提升维护水平

  2009-10-20

15日,浙江长兴供电局三季度标准化台区验收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验收工作一改以往只有局本部人员验收的惯例,采用抽调各供电分所分管生产及技术人员参加验收的新模式,给各供电所有效提升低压配网运行维护水平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据悉,此次三季度标准化台区验收工作,该局从各供电分所抽调技术骨干11人,并于9月22日开始对全县范围内近70个标准化台区现场进行了抽检,采用内查资料及外查现场两种方式进行了全面验收。

该局此次标准化台区验收与低压配网技术网络活动的有机结合,使技术交流活动走出了会议室,把重点放在了各个单位的运行台区和工作现场。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该局让参会人员根据自己的管理认知水平,提出意见和整改措施,并由主管部门进行补充和完善。同时,对现场好的做法及时给予认可表扬,让参会人员把在验收工作中好的做法带回去。这样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提升管理运行水平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将有效推进该局标准化台区的创建和管理工作。

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标签:长兴供电,验收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