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公司:策应沿海开发 供电服务先行

作者:吴  莉  2009-10-20

10月20日,笔者在江苏如东公司发展建设部了解到,110千伏临港输变电工程正快马加鞭,目前已完成了设计和土地交接,计划本月底线路工程动工,力争在12月份变电所动工。该工程是特地为洋口港开发而建的重点电力项目,位于该县港口工业区内,占地4564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预计明年11月竣工投运。一期建设规模为8万千伏安变压器2台,该所投运后,将提高沿海地区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洋口港进一步开发和招商引资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今年如东供电服务沿海开发,还实施了220千伏五义变扩建工程、110千伏古坝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恩民输变电工程、35千伏袁庄变升压工程、35千伏新店变升压工程等,总投资4.9亿元,其中今年投资2.34亿元。如东公司把服务洋口港开发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努力践行“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抽调各方面的精干力量,确保港口开发进行到哪里,电力服务就提供到哪里,用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公司,供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