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宁都供电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魏惠江  2009-10-20

10月19日,江西宁都县供电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从点到面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企业各项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新形势下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实现企业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做好经济形势的研判和电力市场拓展工作,围绕全年的各项任务,狠抓落实,做好挖潜、增效增供扩销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每个党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并自觉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认真梳理各支部在党的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以改进和提高,以实际行动来抓好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动新形势下认真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与时俱进、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的踏实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地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宁都供电公司,十七届四中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