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新沂公司积极开展源头教育预防违规违纪

作者:袁  忠 侯 &nb  2009-10-20

10月16日,新沂公司召开源头预防违规违纪行为专题教育会议,通报系统内典型违规违纪事件,该公司相关各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和供电所长、核算员共60余人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

新沂公司传达了省公司对系统内兄弟单位设立帐外资金的通报及市公司下发的“浙江一供电所公车送葬 四名所长被免职”警示录,并宣读了公司纪委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的《关于对私设“小金库”等问题的处理规定》,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财政法规及财务管理规定等有关内容。

就如何从通报的违规违纪事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正确行使权力;要防微杜渐、举一反三,做到洁身自好,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监督。通过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进一步解决好涉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做好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建设中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抓好“小金库”清查回头看工作,巩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维护好企业正常管理秩序,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行为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实现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行为的发生。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新沂公司,违规违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