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星子县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作者:袁少华  2009-10-20

10月19日上午,江西星子县公司五楼会议室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九江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何凤安应邀来到该公司就党建工作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团干进行授课,他以生动的讲解和简洁、易于掌握的幻灯片演示给全体员工留下深刻映象。

何主任的授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以实际工作中党建工作与经营生产工作之间的比较、个人利益得失与企业发展之间的比较,以及农村与城市之间的差距,再到目前的定岗定编和怎样去做一个开心快乐的人,深刻诠释了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二是对精神文明建设同业对标的意义、县公司同业对标工作的开展情况、2009年同业对标工作管理及检查方法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就怎样去做好同业对标的28项指标谈出了自己的具体看法;三是对发展党员的25个步骤进行了讲解,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入党和党、团怎样发展党员指明了方向。

课后,该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成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何主任的授课为典范,抓好公司党建工作,全面完善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同业对标指标,确保同业对标工作争先进位。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星子县公司,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