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莱芜供电公司为雪野国际航空节保驾护航

作者:亓英善  2009-10-20

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暨第二届全国航空运动会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莱芜雪野旅游区举行。届时将有13个国家的近600名飞行员、运动员参加轻型飞机、直升机、飞机跳伞、航天模型等8个大项、21个小项的比赛和表演,届时还将向全国各地及亚洲3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直播活动盛况和雪野旅游区的旖旎风光以及美好的发展前景,向全国和世界尽情展示莱芜作为绿色钢城的独特魅力。这是莱芜发展的头等大事,莱芜供电公司作为航空节供电责任单位,精心准备多举措做好航空节保电任务,确保航空节期间的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为雪野国际航空节保驾护航。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对雪野国际航空俱乐部敷设电缆

一是按照该公司组织机构分工,成立以供电部主任为组长的电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备保障组和线路巡视组,明确航空节电力保障管理、监督、安保、值班等职责,全面实施赛区电力保障工作。

二是制定《雪野国际航空节保电方案》,并做好抗御自然灾害和外力破坏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事故演练,8月15日,供电部50名抢修人员圆满完成了山东省人民政府组织的“泰山2号”反恐演习莱芜集结点集合演练任务。

三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线路运行方式,为开幕式和演出现场架设两条独立电源,其中一条电源10千伏大厂线东下游提水支线航空园分支线(总投资达360余万元)将从水下敷设,这在莱芜电业史上是第一次。

四是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在客户设备安全管理、线路清障以及资金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形成良好的工程建设外部环境。为涉及到航空节的辅助服务单位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精简手续,提高工作效率。

五是加强对输配电线路及重要客户配电设施的巡视,缩短对相关10千伏线路和变电站的巡视周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防外力破坏和盗窃电力设施造成突发停电事故,杜绝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事故发生。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莱芜供电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