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灌南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作者:孙存华    2009-10-20

江苏灌南县供电公司围绕提升放心消费品牌,扎实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公司和谐诚信形象,使广大客户明白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

一是拓展延伸服务范围,把“放心消费”创建内容融入企业日常的行业管理之中,该公司本部2个城市营业厅和18个农村供电窗口全部成为“放心消费门店”。

二是积极倡导消费新理念,走进社区开展“电力放心消费”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营造“让客户放心消费”的良好供用电环境,将责任为先、诚信为本、服务为民和“放心消费、诚信经营”的思想渗透到公司优质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

三是开展电力计量专项监督,围绕“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主题,全面展示公司计量工作成果,塑造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四是通过加大供电所各类违章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深化供电所标化建设,努力打造公开透明的电力消费环境。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灌南县供电公司,创建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