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崇仁县公司拉开供电所检查调研活动帷幕

作者:邓明华  2009-10-20

10月19日下午,江西崇仁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章广友带队企管部、营销部、安监部、计量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县城一所进行工作检查和调研,标志着该公司开展的基层供电所检查调研活动由此拉开了帷幕。

检查调研前,章广友书记为县城一所的20多名员工作了一次思想政治强且富启迪意义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了这次检查和调研活动与去年年底的检查调研活动有着鲜明的不同,今年的内容更多、更细,涵盖安全、营销、生产、党群、综合等各方面,重点是供电所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基层单位执行公司制度和决策情况,员工对所长的评价情况,同时还要挖掘供电所在管理中的特色和亮点,以便推广其它供电所借鉴学习。

他在讲话中强调要建立两个档案:所长业绩档案和员工业绩档案,并将其作为公司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号召大家争当优秀所长和优秀员工。章书记指出,明年公司要“创一流”,因此各供电所要认真做好基础工作,营销台帐记录、安全会议记录、设备巡视消缺记录等基础资料要齐全,各台区管理员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把自己台区的抄表、核实、催费、收费等工作做好,努力降低线损指标,提高经营效益。每位员工都要落实安全、营销、服务、宣传“四项责任”,形成“比业绩、提责任”的良好氛围,打破“平均主义”,真正将员工的收入和待遇与员工的业绩挂钩,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章书记要求检查人员要端正态度,履行职责,在认真开展检查调研的同时要加强对基层供电所的工作指导,使此次检查调研活动真正成为加强班组建设、提升基层管理水平的重要转折点,为崇仁公司的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经营管理工作组、业务技能工作组和规范化建设(创一流)工作组三个检查小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会议记录、现场抽查台区管理情况以及找员工谈话等方式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对照先前设置的评分标准和细则进行现场打分,作为供电所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依据。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召开了现场检查调研反馈会。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反馈了县城一所在营销、生产、综合等方面的日常管理情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该所所长陈晓俊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下步加强供电所管理的思路和对策。章广友书记在总结反馈会的讲话中肯定了县城一所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线损、抓安全生产、抓电费回收等工作上,但在做好这些实际工作的同时,各项基础资料、台帐记录也应一并建立健全和完善,要求该所对基础资料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进行“补课”,确定1—2名专职人员来完善各类台帐和基础资料,切实促进该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标签:崇仁县公司,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