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宝电业局:“秋检”工作受到省公司检查组好评

作者:蒋少辉  2009-10-20

10月19日笔者获悉,日前,河南省公司“秋检”检查组对三门峽市灵宝电业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前段该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灵宝局今年秋检工作措施得力,自查整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防止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针对在今年秋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该局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重点抓好后续的自查整改工作。认真开展“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特别注重在制度和流程方面的自查。按照省公司提出的12个重点检查项目,逐项对照自查。共发现存在问题11条,并按照“定时间、定督办人、定责任部门”的原则制定了整改计划表。

同时,为了确保整改收到实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整改建议和措施,目前已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截止10月13日,该局已连续实现安全生产运行4030天,再创安全生产新记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宝电业局,秋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