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宝:发挥警企联合作用 保障电力施工畅通

作者:亢鸿玄  2009-10-20

今年以来,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电业局与公安联手,充分发挥警企联合作用,为电力施工保驾护航,取得实效。

灵宝市10KV金农线是该市阳平镇的一条主要配电线路,由于线径较小,影响供电质量。为保证安全可靠供电,该局组织对其改造,在施工过程中遭到一些法盲村民多次阻挡,工程无法进行。该局与当地公安联手,发挥执法职能作用,制定严密的解决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从解决“钉子户”入手,加大《电力法》和《刑法》的宣传力度。通过耐心的思想教育和法律知识宣传,使村民们在接受教育的同时,支持电力工程建设施工,最终接受以《电力法》相适应的合理赔偿。确保了该线路顺利改造。 

据悉,该局通过警企联手先后解决了35KVT故线下堆放大量泥土、35KV豫故线铁塔地基裂缝、以及线下树处理等14起纠纷。消除隐患,保障电力施工畅通。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宝,电力施工,警企联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