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弋阳供电全方位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作者:徐林辉  2009-10-20

10月20日,笔者从江西弋阳县供电公司党委获悉,该公司为造就一支作风过硬、技术高超、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员队伍,全方位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据悉,一是以先进理论武装党员。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党员头脑,强化党员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以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党员实践媒介。积极开展“双培养”活动、党员“一带二”心桥工程、“五比五看”活动和“六心”活动等强化对党员实践锻炼;三以细制度严格要求党员,建立领导责任制、完善目标管理制、完善党员管理举措、健全鼓励、激励制;四是以先进典型激励党员,注意树立身边的典型人物、并建立相关的激励机制。以身边的典型引导党员、以身边的先进教育党员,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在抗冰抢险过程中涌现出的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国家电网恢复重建功臣张发根等同志学习;五是以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提升党员。引导广大党员深入群众“听”,联系实际“思”,对照意见“查”,带着问题“写”,发自内心“谈”,结合实际“改”;六是以监督评议强化党员。形成意见征集制和民主评议党员制。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弋阳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