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广德阳光公司09年第二期农电员工岗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王  晶  2009-10-20

10月19日上午,安徽广德阳光公司09年第二期农电员工岗位培训在广德阳光公司农电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各乡镇供电所共计36人参加了培训。广德公司副总经理李乐民深入了解了学员的学习环境,阳光公司经理张广德、副总经理龙春雷出席课前会议。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电能计量、电工基础、优质服务、企业文化、高低压电器及配电装置、登杆、电测仪表等方面,内容取自农村供电所人员上岗培训教材、农村供电所人员上岗培训题库。据悉,培训为封闭式管理,以全面提高农电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为重点,分三期进行,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方式,历时30天。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阳光公司,农电员工,岗位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