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定南供电公司三大举措增供扩销

作者:叶丽红    2009-10-20

笔者近日从江西定南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采取三大举措增供扩销,大力开拓电力市场。

一是加快电网建设增供扩销。今年该县通过争资争项、招商引资等多种途径筹集7100万元进一步加快农网建设与改造步伐,努力构建坚强电网,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这些农网建设工程包括新建110千伏泮贤变电站、10千伏富田开关站、改造35千伏变电站6座、改造配电台区44个14000千伏安、新建与改造35千伏线路3条/20.6公里、10千伏线路8条/30.124公里。到目前为止,整个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已完成投资计划的89.6%。这些电网建设工程的实施,使定南电网结构得到了优化,布局更趋科学、合理,改变了以往电源单一、网架薄弱的局面,实现了多电源、“手拉手”环网供电格局,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二是优化生产管理增供扩销。实施精益化生产管理,保证安全生产,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合理安排检修计划,杜绝重复停电,加强设备的运行、巡视和维护管理,及时消除缺陷,提高健康水平,最大可能降低输变电设备停电次数。春检期间,主农网密切配合,协调检修农网建设设备停电时间缩短305个小时,增供电量120万千瓦时。大力推行“零点工程”,缩短停电时间。建立营销普查和用电检查工作常态机制,采用分段考核监控手段,严密监控高损线路和台区,特别针对嫌疑客户采取多次抄表措施,有效监控线路各段电量异常情况,减少电量流失,全力堵漏增收。

三是主动服务客户增供扩销。为客户提供上门供电服务,主动深入申请报装的大客户,帮助企业确定供电方案,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开通绿色通道,加快业扩报装速度,千方百计保证企业早用电。1-9月份累计新增业扩报装户数7600多户,接电容量为24万千伏安。上门为企业办理送电手续,装接容量达到9.32千伏安,增加售电量2000余万千瓦时。同时,开展农村售电市场调研,服务“家电下乡”活动,提高乡镇供电所服务效率,为农业生产早供电,供好电。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定南供电,增供扩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