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麻江供电局强化“六个着力”全力保增长

作者:龚建军 凌毅坚   2009-10-20

今年以来,贵州省麻江供电局结合当前电力市场的严峻形势,采取认真分析负荷变化、制定灵活的营销策略、强化企业管理,积极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强化“六个着力”全力保增长。

面对金融危机,该局干部职工把“保增长”作为企业电力营销工作的“重头戏”,采取对外积极引进电力负荷,大力开拓电力市场;对内强化企业各项管理工作,树立“少停就是多供”的营销思路,广泛开源节流,采取“六个着力” 保电量增长。

一是着力配合县政府有关部门搞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电力负荷,为客户在报装用电、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和验收投运等各个环节,开辟用电绿色通道,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用上电。

二是着力贯彻“服务永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采取上门服务帮助电力用户解决用电方面的各种疑难问题,消除他们在电力保障方面的后顾之忧,把一切有可能的负荷开起来,达到“双赢”的良好局面。

三是着力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职工树立电网安全运行是多供电、保增长的基础。在农电的线路维护、变电运行、电网建设、事故抢修等工作中,确保不发生任何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事故,保证电网和用户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四是着力强化电网调动管理,科学合理地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格制定停电的计划性,合理安排不同单位、不同工种在同一线路和变电设备检修时,合理安排检修周期,做到不发生无计划停电、重复停电和延时送电现象的发生。

五是着力强化职工现场作业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杜绝因技能低而发生检修质量问题重复停电的现象。在事故抢修时做到高效、快捷、安全,缩短停电时间,减少电量损失。

六是着力强化用电营业普查和反窃电工作,加强计量装置的管理,杜绝因“跑、冒、滴、漏”而发生电量流失,减少和挽回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保增长,麻江供电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