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北京平谷供电公司“迎讲树”五项活动体现两大特色

  2009-09-02

8月31日,在平谷供电公司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听取、讨论、研究了“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开展情况。情况表明,该项活动在强势启动之后,目前正有条不紊地快速推进。

平谷供电公司开展这项活动具有两大特色:一是与近期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开展的“创文明单位、树行业新风”活动进行并联,二是与平谷供电公司开展的“爱国守法、爱企敬业”活动紧密融合。使这几项活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按照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的指导精神,在“迎讲树”活动的总体涵盖下,平谷公司开展的五项具体子活动目前进行得如火如荼。爱国爱企教育活动正处于重要的实施阶段,有专题学习12次,有讲座2次,有各党支部大讨论6场;深化文明礼仪宣传普及活动异彩纷呈,有培训1次,有讲座1场,各部门有创建文明处室、工区、班组、员工行动方案,11营业窗口个有创建优质服务供电营业窗口实际景象;深化典型宣传教育活动挖掘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12个,展示了先进员工多方面的优秀品格;深化劳动竞赛活动有岗位练兵活动3次,职工有建功立业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送温暖活动、献爱心活动达3次,有团员青年助学活动达5人,职工有社区便民利民活动。

党委要求围绕“确保国庆60周年活动安全可靠供电”和“巩固文明行业与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目标,进一步深化“迎讲树”活动,在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上求实效,为圆满完成国庆保电、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标签:平谷供电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