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华能积极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06-09-25

在“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系列活动,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电力安全生产。 

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华能系统各电力企业积极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监控、整改和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处于可控状态。为保证节日期间电煤供应,各电力企业正积极采取措施,千方百计协调好电煤供应的各个环节,落实合同,增加运力,保证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发电用煤和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各电厂储煤情况良好。 

各电力企业还积极与电网调度机构沟通、协调,将充分利用节假日负荷低谷的有利时机,做好设备消缺和检修工作。 

此外,各单位将认真遵守节日值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力量,确保节日期间信息畅通、指挥系统高效有序运转。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能,十一,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