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电监会部署“十一”黄金周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2006-09-25

对重大危险源要安排24小时严密监控

国家电监会日前发出通知,要求电力行业各单位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电力生产实际,统一部署,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电监会要求,电力行业各单位一是要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完善节日期间电力生产事故的应急预案和预警机制,对重大危险源要安排24小时严密监控,确保电力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强电力调度管理,落实供电服务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机场、铁路、车站、码头等主要场所和主要旅游景点以及人员集中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确保对城乡居民和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三是要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领导同志值班制度,要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各单位要及时掌握电力安全生产动态,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必须立即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电监会,十一,黄金周,电力,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