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山东省五家地方发电企业首获电力业务许可证

  2006-09-19

9月5日,经国家电监会审查批准,山东百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沾化发电厂等五家地方发电企业成为山东省首批获得许可的地方发电企业。

济南电监办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电力业务许可工作,不仅把电力业务许可证的审核颁发工作作为全办三项重点工作之一,同时把颁发许可证作为促进电力市场建设、深化电力监管的重要环节,采取实措施,加紧抓好。该办严格按照国家电监会9号令和国家电监会(电监办[2006]26号)有关文件要求,依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对这五家企业的电力业务许可证申请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确认企业审批手续齐全、申请材料符合法定形式,并经过该办严格初审,合格后报送国家电监会复审。

首批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的顺利颁发为济南电监办电力业务许可工作开了好局,有利于维护山东电力市场秩序,有利于保障山东电网系统安全、优质、经济运行,有利于山东电力市场进一步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山东,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