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天津电网电力交易中心及招投标管理中心成立

  2006-09-01

经过紧张筹备,8月30日,天津电网电力交易中心和招投标管理中心正式宣布成立。

天津电网电力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天津电力公司所辖区域内电力市场建设和电力交易管理,内设市场处、交易处、计量处和结算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天津区域内电力市场建设和管理;负责天津区域内电力市场的季度、月度电力市场交易计划管理;负责组织落实上级电力市场交易计划的有关内容,组织天津区域内季度、月度合同的集中竞价交易;组织天津区域内剩余电量参与国家或区域季度、月度市场的双边交易;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负责天津区域内电力市场交易合同、购售电协议签订的组织工作,确定交易价格,并进行相关电量结算和交易统计分析;负责参与天津区域内电力市场规则的制定,协调天津区域内电力市场规则制定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负责建设、管理交易信息发布平台,发布交易信息,并向监管机构和国家、区域电网电力交易中心报送有关信息;负责管理市场主体交易行为,并向市场监管机构举报违规行为并提出处罚建议。

招投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公司招投标工作的管理,内设招投标处、综合管理处,主要承担五项职责。一是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有关制度、规定和要求,制定公司招投标管理制度、办法和实施细则;二是负责公司招投标归口管理;三是负责实施公司基建、扩建工程中110千伏及以下设备及公司小型基建、技改、大修、行政办公用品和大宗物资等集中招标;四是负责实施公司系统非物资类招标;五是配合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计划上报、合同履约等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天津电网,电力交易,招投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