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华东电网公司调度专业技术、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朱一晨  2006-08-31

8月22日到23日,由华东工委牵头组织、华东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和调度中心共同参与实施的“华东电网调度专业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省电力公司生产技能培训中心举行。经过理论考试和DTS上机考试,最终江苏、福建省电力公司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一名,刘卫华等5名同志分获个人前五名。

华东电网调度专业技术、技能竞赛从今年1月19日启动,历时8个月,先后按期完成了机考题库的编写、审核和网上发布,及DTS竞赛平台、辅助系统的设计和评审等各项工作。7月3日至7日,华东电网管辖范围内的53家地区调度中心共364名调度员参加了网上机考,在此基础上通过抽签和推荐产生了参加总决赛的各省市电力公司代表队。

此次调度专业技术、技能竞赛大大促进了华东电网广大地区调度运行人员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同时也使他们的专业技术水平有了较为明显的提高,为保证华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东电网,调度,专业技术,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