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东北区域首家地方发电企业获得电力业务许可证

  2006-08-31

8月24日,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下达了行政许可决定书“许可发〔2006〕14号”,准予辽宁南票劣质煤热电有限公司取得(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1020706-00001,这是东北区域第一家获得发电类许可证的地方发电企业。

辽宁南票劣质煤热电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3月,其电厂充分利用劣质煤,改变煤炭产品结构,实现综合利用,从根本上解决南票地区经济困难问题,对缓解辽西电网用电紧张局面起到积极作用。

国家电监会及东北电监局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在确认企业审批手续齐全、材料符合法定形式后做出行政许可的决定,通过了东北地区首家地方发电企业许可证申请。从东北电监局正式受理并初审,经由国家电监会复核、会签、决定到颁发,仅仅历时8个工作日。这标志着我国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工作正稳步、有序地进行,电力企业市场准入制度已步入全面规范化轨道。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北区域,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