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陕西省电力公司“平安春检”全面告捷

  2006-06-23

截至6月10日,陕西省电力公司以防止人身、电网和设备事故为根本目的,以全面消灭违章、消灭缺陷为主线,全面实施的“平安春检”活动已全面告捷,“平安春检”活动为今年夏季大负荷期陕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安春检”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实施,施工检修任务十分繁重,公司上下树立“缺陷不除,电网安全无宁日,安全生产无宁日”的意识,提前动手,从检修计划管理、现场安全控制、电网建设、电网技术改造、需求侧管理等多方面入手,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合理利用大修、技改及城农网改造资金,认真组织设备消缺工作,大力开展综合检修,集中消除影响迎峰过夏的设备缺陷,并积极对限制负荷的设备接点、线夹等薄弱环节进行改造,提高了设备健康水平,确保了设备可用率。

“平安春检”共计完成工作任务6077项,其中主网生产检修消缺工作3352项,220kV及以上停电消缺93项,另有4项已列入6月份停电计划,预计6月20日前可完成。上半年防雷、油化色谱试验完成率100%,220kV及以上设备预防性电气试验完成率100%,110kV设备预试完成率各基层单位均在96%以上。缺陷消除情况:处理危急缺陷90项,消缺率100%。处理严重缺陷413处,消缺率100%。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陕西,平安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