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华北电监局积极推进《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的备案审查工作

  2006-06-23

为规范华北电力市场秩序,根据今年二月份发布的《华北区域〈购售电合同〉与〈并网调度协议〉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华北电监局近期召开了华北区域《购售电合同》与《并网调度协议》的备案审查专家会议,积极推进该项工作。

华北各有关网省电力公司已分别向华北电监局和济南、太原电监办报送了2006年度所签订的《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根据《办法》,济南、太原电监办负责本省电力企业所签订《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的备案工作,并将审查结果报送华北电监局。

6月21日,针对华北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河北省电力公司、天津市电力公司报送的《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华北电监局召集有关专家召开了备案审查会议。与会专家依据国家工商总局、电监会发布的《购售电合同(示范文本)》和《并网调度协议(示范文本)》,根据各省网公司实际情况,逐条对照,着重从是否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是否符合国家(行业)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是否显失公平等方面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审查意见充分肯定了各电力企业在该项工作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华北电监局将在备案审查意见的基础上,向各相关电力企业发文通报有关情况、要求整改落实,并适时向社会发布2006年华北区域《购售电合同》与《并网调度协议》备案目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北电监局,购售电,并网调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