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盐城供电:创建安全生产示范岗 争当建功标兵突击手

  2023-05-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最近,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盐城应急管理厅联合开展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汇报评比结果正式公布,盐城供电公司政企客户服务班组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是指以青年职工为主体,以安全生产示范为导向,以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监督管理为内容,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目的的群众性安全实践活动。盐城供电公司政企客户服务班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去年面对二十大保电、盐城突发疫情等重大保电任务,他们深入客户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对亭湖区范围内30户重要客户、54户防汛相关场所以及13户高频次保电场所开展用电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用电隐患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报备,共同督促客户整改,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了青春、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盐城供电公司政企客户服务班始终将青工队伍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青工安全意识,通过搭建青工学习交流平台——“青亭荟”,组织青工认真学习各类安全规程,结合工作生产实际案例,引导每一位青工自觉把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融入本职工作的各个方面。他们还广泛开展青年安全监督岗活动,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企业管理,促进了生产的发展。严格执行“六到位一规范”,确保重点作业现场监督管控覆盖率100%;深入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督查”和“现场+远程”安全督查,实现所有现场监督全覆盖,努力为电网规划建设、技改大修等工作做出更大努力。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和基石。盐城供电公司政企客户服务班,人人争当建功标兵突击手,个个争做安全质量卫士,发挥青年优势,勇于创新实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帮助青年职工掌握安全生产技能,进而奋力推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供电,安全生产示范岗 争当建功标兵突击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