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河南滑县供电:雨后特巡保安全(图文)

作者:通讯员 文锟 王亚方  2023-05-09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文锟 王亚方)5月8日,河南滑县110千伏瑞祥变电站内,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正在开展雨后特巡。

  近期滑县连续降雨,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滑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全县变电站开展“地毯式”巡视检查。巡查中,重点对变电站设备端子箱、机构箱、电缆沟的防水措施,站内落水管、排水沟道是否堵塞,防汛器材、警示标志是否齐全,室外设备基础是否牢固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运维人员全面落实好工器具、防汛物资、车辆、人员到位工作,做好应急抢修各项准备,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做到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3.jpg

  图为5月8日,在河南滑县小铺乡110千伏瑞祥变电站内,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正在开展雨后特巡。重点对变电站设备端子箱、机构箱、电缆沟的防水措施,站内落水管、排水沟道是否堵塞,室外设备基础是否牢固等进行全面检查。

4.jpg

5.jpg

6.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河南滑县供电,雨后特巡,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