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安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攻坚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全面强化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守牢人身“零死亡”防线,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南安供电公司设计公司发挥主体责任,确定从3月6日起,至3月15日在设计公司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暨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设计公司确定由经理为组长,各分管领导、班组长成员员的自查工作小组,对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按照监督清单中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对专项行动的推进、落实情况开展检查,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达到实效。

  设计公司各班组应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管控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上报整改,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确保设计公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按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应急处置能力、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培训工作,强化进场作业人员入场安全教育。 强化安全生产检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安全无小事,强化日常安全生产检查,防微杜渐,多管齐下,共筑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重点列举了灭火器材有效期、气压值以及消防水路、逃生通道的畅通性等检查,对非标插座、办公环境水电线路的安全性能的自我检查,设计勘察过程中的交通工具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排查。在百日攻坚中进一步加强每位员工在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安全意识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百日安全攻坚,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