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湖北老河口供电春检工作注重整改落实(图文)

作者:郭峰  2023-03-27

63133464c2d51006709d8ee3e79a281c.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郭峰)3月23日以来,湖北老河口市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按照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和重点检查内容,认真制定本单位安全检查方案,结合实际细化检查项目,广泛发动各级员工,深入推进从班组到单位的春检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活动质效。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加强对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组织领导,由各级领导亲自布置、亲自检查、亲自督促整改,确保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扎实开展检查,确保不走过场。该公司各基层单位根据公司制定的重点检查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特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检查内容,明确检查要求,扎实开展检查,力求做到既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又突出重点、有的放矢。

  三是及时落实整改,巩固安全局面。该公司在制定活动方案、时间节点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共性和普遍性的问题要组织再排查,对所有问题和隐患都要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

  四是认真总结提高,推进创新管理。该公司强调,要在春检活动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类风险及隐患,认真制定风险管控措施及隐患治理计划,总结经验,认识不足,不断推进创新管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湖北老河口供电,春检工作,整改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