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特巡 筑牢“安全屏障”

作者:姜南昵 邱智武 雷佳佳  2022-11-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邱智武 雷佳佳)连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宁德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以防止森林火灾等原因导致线路跳闸事故对供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此次巡查范围为中铜线线路,主要包括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防火宣传。前期,该公司细化各部门、班组、供电所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防灭火和保供电工作责任。各供电所和输电运检班工作人员对重要林区输配电线路、设备展开特殊巡视,开展大规模林区输配电线路和设备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杜绝电力设施故障和树碰导线引发森林火灾等情况。检查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防火宣传,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保供电巡查工作,进一步抓实线路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全面掌握设备、线路的安全运行状况,大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效。同时,该公司也将做好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防止森林火灾宣传活动,为宁德电网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特巡,安全屏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