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 保障安全责任落实

作者:王辉  2022-11-1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通讯员 王辉)11月16日,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安监部,抽查个别部门、所(站)、施工现场等,监督检查安全责任落实、秋检问题整改、四措一案、安全劳动保护措施等情况,现场反馈问题情况,督促按期整改,这是公司纪委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推动安全责任落实,保障安全生产局面的常态化工作。

  2022年以来,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精细编制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方案,明确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检查重点、监督方式、考核问责等,持续常态化开展监督考核,以严的导向、实的举措、稳的态势确保各级安全责任高质量落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公司纪委将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推动各层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营造紧的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全员重视。加强监督检查,围绕国家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的38项落实措施,公司纪委紧盯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地执行等关键环节,采取飞行检查、联合监督、组织约谈等措施,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高效落实。

  据悉,公司纪委将始终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持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不断丰富监督方式,拓展监督覆盖面,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纪作用,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襄城供电,安全生产,监督,安全责任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