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湖北老河口供电加强二十大保电安全管控(图文)

作者:郭峰  2022-10-2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郭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湖北老河口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生产管控,确保二十大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身、电网、设备和信息安全。

  该公司由安全监察部负责牵头,督促抓紧责任落实、抓严系统排查、抓实隐患整改、抓好完善治理,并通过召开党委会、办公会、安委会、生产经营例会等形式,深化“务实尽责、共享平安”的核心安全理念,开展“1+9+N”安全文化建设,解决本单位安全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办,协助并帮扶各单位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确保问题清单严肃认真整改到位。

  围绕党的二十大保供电工作,该公司合理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重要场所和线路“一线一案”,确保节日和会议期间保电工作有序开展;督促推动各单位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抓好执行,全面落实“五个最”“四个零”要求情况,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

  二十大期间,该公司还严格作业计划管控、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针对保电期间的施工现场实现提级管控,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按照提级管控的要求到岗履责、全程履责,严格执行安规和两票实施细则,督促各项措施在现场落实到位,确保“作业现场不停、安全监管不断”。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湖北老河口供电,二十大,保电,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