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九三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极端暴雨天气(图文)

作者:张树杰  2022-08-09

QQ图片20220809102858.jpg 

QQ图片2022080910284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张树杰)8月9日,国网九三供电公司荣军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深入配电网、台区检查防汛工作。首先对平房区9号、14号、10号12号台区,防汛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又对低洼地区的10千伏线路进行隐患特巡。现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准备工作等情况。

  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防汛隐患治理工作。要严把防汛隐患整改质量监督关,落实具体责任人,要持续加强应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安全生产操作流程,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避免因强降雨造成供电设备的损坏,影响九三供电区供电质量和可靠性。

QQ图片20220809102853.jpg

  当前正值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绷防汛这根弦不放松,牢固树立“防大汛 抗大洪 抢大险 救大灾”的意识,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抓好防汛工作。要强化忧患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好各项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工程机械准备到位,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反应到位,快速排除险情。要发挥气象预警机制作用,利用微信群、短信和电视等载体,及时告知雨情变化,为防汛指挥部有效采取防范措施提供科学依据。要根据雨情汛情变化,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要加强防汛工作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QQ图片20220809102842.jpg

QQ图片20220809102831.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九三供电,极端暴雨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