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公司:积极迎战高温“烤验”

作者:康武祥  2022-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 连日来,凤翔地区高温持续,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网度夏进入关键期。为了积极备战高温“烤验”,全力保障电力供应,从8月3日开始,凤翔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辖区配电线路的巡查力度,全力迎战“尖峰时刻”,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可靠、有序供电。

  该公司结合电网状况和天气情况,精心做好电力调控管理,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和负荷变化,做好重载设备监测监控,及时优化运行方式,采取负荷分流等方式,缓解个别区域用电压力,提高供电安全性能。组织供电所组人员在每天中午12点、晚8点用电高峰时段对辖区公用配变负荷进行监测,对重负荷线路、跳闸治理重点线路巡回多次进行检查,按照“一变一台帐”“一线一台帐”的原则,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治理台帐,及时消除所列隐患,并做好跟踪管控,确保设备以最佳的状态运行。同时,对交叉跨越、电力线路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树木和外破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

  据悉,未来几天凤翔地区高温天气仍将持续。接下来,凤翔公司还将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全面落实重要设备、关键部位、特殊时期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加强重要线路特巡特护。同时,加强与供区重要客户沟通,及时通报供用电形势,引导企业落实错峰、避峰措施,有效缓解供电压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迎战高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