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强化产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1-07-1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 7月12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到产业单位督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缪春旺先后来到产业单位安全管控中心、不停电作业中心、配电班、线路班等处,详细向相关人员了解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班组管理、工程建设、不停电作业、达标创建、安全学习等情况,并与一线班组人员进行了交流。

  缪春旺指出,产业单位作为施工型企业,承担着公司电网建设、检修、抢修等大量的施工任务,也是公司对外输出的金字招牌,不仅要时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还要在管理上下足功夫,不断拓展市场潜力,努力走在产业单位发展的前列。

  缪春旺要求,一是守住安全底线。产业单位各级各层人员要始终坚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主动履职尽责,全方位做好现场危险源分析和管控,切实把“十不干”落到实处,善于运用技术手段实现有效监督,并落实好高温作业防护措施,时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施工安全;要通过产业单位安全管理星级创建活动,进一步梳理薄弱环节,补强短板,夯实基础,切实把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二是抓实工程质量。要把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齐抓共管,健全工程质量督查机制,严格执行好工程质量要求和规范,对每个工程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间,强考核,实现标准化推进和精细化管理,保障每个工程都是标杆和精品工程,对外协施工单位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强化规范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务必主动作为,加强监督检查,扎实有序按照工程规范推进工作。一线各班组长要不断总结管理方法,深化班组文化建设,主动找短板加压力、锁定目标增动力、敢于创新添活力,着力打造特色样板,充分发挥基层班组的弹力与活力,促进工程提质增效,助推电网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产业单位,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