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云霄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复学复课添助力(图文)

作者:方为生   2020-05-22

8f0b37af40615050f95d65ea39441af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1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小组到云陵开发区上坑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帮助学校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在上坑小学二楼的一间教室内,只见该公司员工结合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介绍日常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并不时地采取互动问答形式,提醒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和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在课间时间,该公司员工也向上坑小学其他班级学生分发了安全用电有关宣传资料,并同样用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描述,让该小学许多学生都有不小的安全用电知识收获。

  活动当天,该公司员工还对上坑小学的配电开关箱、饮水机、教室等的用电开关及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并帮助该小学消除了2处用电安全隐患,受到了小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随着各中、小学复学复课,近段来,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主动与辖区中、小学联系,并合理安排时间,进校园科普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帮助学校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为云霄全县中、小学复学复课营造良好的用电安全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云霄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复学复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