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强化施工安全督查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0-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0日,国网沭阳县供是公司总经理缪春旺深入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专项督查。

  缪春旺首先通过公司智慧安监系统查看10千伏陇灯1E6线44—18号杆处柱开接线带电作业开展情况。随后,他来到110千伏颜集变项目配套线路施工现场,向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风险点管控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保持规范作业,保障人身安全。

  缪春旺强调,安全始终是压倒一切最根本的大事,当前又正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现场安全必须做到严防死守,保障安全底线牢不可破。一是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点排查摸底和有效管控,也要根据气温情况,适时调整施工人员工作强度,做到首保人身安全。施工人员要严格执行现场作业“十不干”禁令,规范各项作业流程,有序高效推进安全文明施工,全力把好安全关、质量关。二是各级各层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到岗到位标准,通过视频、现场督查有机结合,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的督查力度,全面夯实现场安全管理基础,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施工,安全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